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香港成都慈善駕駛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04-20 刊登者: WiseLink Global Communications Limited
詳情內容

慈善名車上成都招募大行動

香港湛江南寧貴陽成都,一群慈善的車主,駕駛您們的名車,浩浩蕩蕩地從香港起步,越過邊境,踏上高速公路,穿州過省,遊歷神州大地,經過翠綠的原野,呼吸著大自然的氣息,為都市節奏忙碌的生活劃上幾筆悠然,洗滌蹦緊的心靈。此等優閒而賞心悅目的駕駛樂趣,在香港這彈丸之地極難找到。

為確保安全,路途中無論保安、汽油質量、住宿等安排都經過精心策劃,全程會由公安開路,各省市有關部門亦會作出妥善安排,務求令車主們無後顧之憂,盡情享受行善與駕駛之樂趣。

抵達成都後,車主們更可順道參觀第7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屆時將會有超過40個國家的代表團,及來自信息產業、製造業、文化旅遊、中醫藥、地產、交通、美食等二千多家企業參加,更有各類貿易發展論壇、投資說明會、大型表演等活動。

 

65夜的駕駛盛事,2006521星期日正式展開,全程超過2000公里,善款收益將全數撥捐四川省慈善總會。四川省慈善總會成立於1995年,目的是發揚人道主義精神,扶貧濟困,致力促進協調災害救濟、幫助孤老病殘貧等群體,例如「微笑列車」項目,自2002年起為1500多名唇腭裂患者進行了免費矯治手術;「致富思源」項目,捐建了福利院、慈善小學、思源井、扶貧路、綠山林等;「慈愛孤兒工程」,為無依的孤兒們提供生活及上學的機會。

 

        每輛參與善舉之名車,車主只需付出成本(膳食、酒店、保險費、路費、牌照費等)之一半費用,其餘一半將由贊助商支付。車主家屬、親友(只需支付膳食、酒店費用)亦可隨行,共襄善舉。

 

        浩蕩的車隊,慈善的心腸,跨過地域,以車會友,濟世扶貧,不亦樂乎!

        請即致電852-2117 9488查詢詳情,我們熱切期待與您們一同踏上此難忘的路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4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