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饑饉三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04-06 刊登者: 世界宣明會
詳情內容

因場地所限,2,500個留宿名額已滿。我們鼓勵你繼續呼朋喚友組隊入營,全程參與營內各項精彩節目!大會將安排接駁巴士接送非留宿營友往返營地。你大可於晚上回家洗澡睡覺,精神奕奕迎接第二天的節目。

日  期:
2006年4月22-23日
地  點: 香港仔運動場
非留宿營友入營時間: 22日下午2時至晚上9時30分
23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營友如欲參與早晨敬拜,可於23日上午9時自行入營。

現在率先為你披露營內精彩節目:

  • 赤腳踏遍營地, 尋找9個飢餓數字密碼,解開孩子受苦真相
  • 搜集飢餓情報,掌握全球飢餓實況,傾力參與千人製作的大型飢餓地圖
  • 饑饉之星古巨基與一眾嘉賓與你剖白在飢餓國度的所見所聞
  • 以音樂高呼永不遺忘飢餓孩子

對飢餓孩子不離不棄,請即把握機會,報名參加「饑饉三十」!




吃飽對我們來說是一種選擇,對貧困人來說卻是一個夢想。

立即登入「我有選擇嗎?」短片

憑你挨餓30小時的行動,加上向親友募捐,將可以餵飽一個飢腸轆轆的小孩,又或供應緊急糧食予糧荒災民,實現他們吃飽的夢想。

更重要是,你的參與可以讓全港市民知道,仍有數以千萬計的貧窮人需要別人的援手,可以激勵更多人一同關心飢餓世界。

參加辦法:
1. 即時網上報名,並即時繳交最低捐款額港幣$200以確認入營資格。截止報名日期:2006年3月31日。
2. 下載贊助表格,隨時隨地向親友募捐,繼續為飢餓孩子和家庭努力籌款。籌得多一點,便有更多人可以實現吃飽的夢想。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4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