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亮睛點以提供白內障手術作為起點,並於五年內發展成為能夠提供綜合性眼科服務的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02 刊登者: Project Vision - 亮晴工程
詳情內容
「施比受更為有福。」亮睛工程是一個國家全力支持可持續發展的扶貧復明工程。我們計劃於十年內 (2006-2015) 在中國貧困的地區成立100個扶貧眼科中心 (簡稱「亮睛點」。第一個亮睛點成立於2007年。至今,已有5個亮睛點投入服務。

授人魚,不如授人以漁。」亮睛工程的最大特點是透過嚴格培訓當地醫護人員,以助人自助的方式,把根留住,建立一支「不走的扶貧醫療隊」,讓亮睛點可持續提供質優的眼科服務。對於特別貧困的眼疾病患者,我們提供免費復明手術; 對於有能力負擔的病人,我們則以成本價治病。

亮睛點以提供白內障手術作為起點,並於五年內發展成為能夠提供綜合性眼科服務的中心。單是白內障,每個亮睛點每年可施行1,000例手術。當計劃全面落實後,亮睛工程每年便可令十萬名患上白內障而失明的同胞重見光明。

「生命的價值,不在乎能擁有多少,而是付出多少。」讓我們攜手為失明患者燃點光明,協助他們向黑暗劃上句號!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2762 2700

傳真: (852) 2715 949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地址:香港九龍亞皆老街 147 號 K 香港眼科醫院 3 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284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