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新世界 众力量」青年藝術計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04 刊登者: kerryL
詳情內容
「新世界 众力量」青年藝術計劃
場地 : 青藝協會工作室; 19:00-21:00
查詢 : 2877 2779


「新世界 众力量」青年藝術計劃獲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中華青年領袖基金會支持,將邀請5000多位中小學生參與創作,在本會特製的人型雕像塗上色彩。活動讓參加者在創作的同時,關注世界上因天災、戰爭及疫症而缺乏醫療救援的傷病者。每位參加的學生將捐出港幣20元或以上支持無國界醫生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的救援工作。

本會將於1月舉辦教師工作坊及派發有關教材套和創作物料,讓老師們了解如何引導學生創作,及認識無國界醫生的救援工作。


所有作品將於4月17至27日於新世界中心內展覽。此計劃不單增加大眾對無國界醫生的認識,並能提昇年輕人與世界時事的關注,藉著個人創作而表達對社會的關愛,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請下載以下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或電郵致阿恩([email protected])。

http://www.hkyaf.com/projects/VA/2008/NewWorld/hk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26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