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讓愛、善的種子,在我們的大地上散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5-28 刊登者: Caring for Children Foundation
詳情內容

『福幼基金會』簡介
自1993年華東水災,香港演藝界發動全港「減災扶貧」大行動以來,部份成員於實地考察國內災難、貧困、病疾、孤兒等問題,決定為持續「減災扶貧」活動,必須從扶持下一代入手,遂於1994年正式向香港政府註冊成立非牟利慈善團體『福幼基金會』(慈善牌照:91/3922),以繼續光大「中國人關心中國事」的精神,匯聚不同階層的義務工作者,共同關心中國貧困地區和福利慈善事業的發展,主力推行四個計劃:《棟樑計劃》、《寄養計劃》、《復康計劃》、以及《減災扶貧》。

『福幼基金會』宗旨
本著人類愛慈的精神,以無私的愛心和悲憫的慈心去關懷中國有需要的人,透過殘疾兒童的康復、教育、衛生、醫療等等不同的項目,促進改善中國落後地區及有需要人士的生活需要,傳遞助人自助的觀念。透過海外熱心關懷中國的個人及團體,鼓勵結合不同的社會資源,達到教育和推廣目的。

『福幼基金會』善款處理: 實地監察,善用分毫
聘請駐北京代表:具有二十多年減災扶貧經驗的前北京民政部救災救濟司司長周建國先生,出任本會駐北京代表。對每個項目,都進行資料搜集(包括受惠者數目、項目價值和影響、善用當地資源)、推行方法分析、財政控制及匯報,平均每月都親身到各項目地點,實地考察成效、了解問題及訂定改善方法、搜集成績證明等。務求善用捐款的每一分一毫,並以最少的款項,提供有效的援助。

散播善良的種子 --
讓愛、善的種子,在我們的大地上散播!願我們的孩子長大後,與您們一樣,幫助有需要的人!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9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