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兒童及青少年服務中心,接受全港各界的愛心捐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0-17 刊登者: 錫安社會服務處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
詳情內容



錫安社會服務處(原名錫安青年服務中心)http://www.zss.org.hk/zss_social/catalog/info.php?target=about_us

          1. 輔助兒童及青少年成長,啟發潛能,以達致德智體群美多方面均衡的發展。
          2. 協助兒童及青少年面對學業、家庭、朋輩等各方面問題。
          3. 為高危青少年提供適當服務,加強他們的抗逆力,使之成為守法及有貢獻的公民。
          4. 鼓勵兒童及青少年關注及參與社會事務,培養社會意識及公民責任感。
          5. 促進和諧的家庭生活及人際關係。
          6. 拓展新服務,以適應社會不斷改變的需要。
1.個案工作:由專業社工於區內主動接觸高危青少年及青少年群黨,為他們提供輔導。
2.小組工作:提供適切的小組,發展個人潛能,從而找尋自我價值和定位。
3.特設活動:舉辦富挑戰性的活動,提升他們解難的能力,並建立和諧之人際關係。
4.預防校園暴力-和諧Teen Home計劃
5. 紅十字會第一八九團
負責職員:黃敏琳姑娘 尹慧芳姑娘 袁康君先生 蕭慧芳姑娘
1.各類活動
2.小組活動
3.紅十字會第三十少年團
4.課餘託管服務
負責職員:廖月蘭姑娘 羅志強先生 梁美琪姑娘
1. 個案輔導透過面談、家訪,協助學生克服情緒、社交、行為、家庭與學業上的困難,並於有需要時轉介學生接受所需要的專業服務。
2. 小組及活動透過小組及不同形式的活動(例如:人際關係小組、治療性小組、領袖訓練、朋輩輔導計劃等),幫助學生了解自我、發揮潛能、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念3. 諮詢服務向前來詢問的學生、老師、家長提供資料和意見;有需要時,甚至參與校內的會議,如家長教師會、學生參與校內的會議,如家長教師會、學生組織或教職員會議等,從而提供專業意見的意見。
4. 協調及引進校外資源為加強學校與社區的聯繫,學校社會工作員會協助引進區內一些如兒童及青少年中心服務、家庭生活教育服務等社區資源,俾令學校與各服務單位聯合起來,互補不足,共同促進學生的成長。
負責職員:冼炳釗先生

           接受社會各界的愛心捐助:

捐款方法

1. 將善款直接存入以下戶口,並填妥捐款表格連同入數紙傳真2790111至本會:

恒生銀行352-9-038774 (一般服務)
匯豐銀行 030-2-305891 (戒賭輔導服務)

2. 郵寄支票

請將抬頭「錫安社會服務處有限公司」的劃線支票寄回觀塘牛頭角道馬蹄徑一號寶恩大廈二樓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憑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查詢電話:錫安社會服務處總辦事處 (852) 23448989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9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