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苗圃行路上廣州 2008 預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5-09 刊登者: Sowers Action
詳情內容

圃行路上廣州 2008 預告
 

  「苗圃行路上廣州 」是每年新春舉行的大型步行籌款活動,籌得的善款皆全數用於內地山區的教育工作。

  

行路上廣州 2008 將於來年 2 9 日(農曆年初三) 2 14 日(農曆年初八)舉行,並是該項活動十五週年紀念。籌委會現正開始籌劃新一屆的籌備工作,由於「苗圃行動」舉辦的活動行政經費皆由籌委會獨立籌措,因此助學捐款皆全數用於助學,為使今屆籌劃活動盡早展開,我們誠邀有心人可以支持贊助行政經費,除金錢贊助外,亦可考慮贊助物資、獎品等。

  此外,苗圃行動是以義工主導的慈善團體,為使活動順利進行,每年我們都會邀請新朋友加入我們的義工項列,誠邀大家登記成為我們義工的一分子。

  另外,一般參加者只要稍加練習便可以應付這個挑戰,參與這活動不但可支持內地孩子教育,亦可為自己創造難忘的體驗。如有意參加者,歡迎傳真給我們,報名表格將於 11 月前奉上。

  最後,為使來年的網站做得更好,我們誠意招募網站技術及懂繪畫插圖的義工可以協助我們的製作網站,歡迎下載表格或向苗圃行動報名

下 載 表 格
 

下載索取報名表表格Doc 格式)
 

 (你須具備 Adobe Acrobat Reader,以瀏覽 PDF 類型的檔案;如有需要你可以按此連結下載Adobe Acrobat Reader。)

傳真: (852) 2597 4731             電話:(852) 2597 4739

苗圃行路上廣州 08 網址:www.walktogz.org.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9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