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童協基金會提供資助、捐贈、青年外展活動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Kids4Kids2
詳情內容
童協基金會是非牟利慈善組織,於2008年在香港成立。

我們以 「透過教育及賦予兒童自主,使他們自發地去幫助其他人」為宗旨。

童協基金會鼓勵兒童積極參與由創作項目至青少年主導的外展活動,並啟發他們回饋社會,為本地及海外有需要的兒童創造美好明天。

我們經常主辦各類型的項目及活動,鼓勵不同年齡的兒童及青少年參與。

童協基金會「先鋒」成員計劃 – 特別為中學生而設的青少年領袖及發展項目。

童協基金會創意產品系列 – 透過「為善寫作」、「為善創藝術」及「為善譜樂韻」創作比賽,鼓勵兒童發揮創意之餘,讓他們直接參與回饋社群項目。

「童協」實踐行動 – 包括「老友記」朗讀外展服務及其他由學生主導項目,適合不同年齡的兒童參與。

我們承諾有效率地運用及管理財務,雖然高效率的行政工作是需要一定的開支,但我們盡法將支出減至最低。

目前,我們的企業夥伴在時間及專業意見上給予很大的支持,但要維持童協基金會的運作及未來發展,我們是有賴資金捐助去確保行政方案運作。

我們短期內是需要外界在財務上的支持,以個人、企業或其他基金的捐獻及資助。

電話: 3618 681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42-146號金利商業大廈12樓D室

網址: http://kids4kids.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527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