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每個人都有機會受癌症影響,捐助香港癌症基金會,等如幫助自己及您的至親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3-25 刊登者: Hong Kong Cancer Fund
詳情內容
請支持本會每月捐款計劃,讓有需要人士得到免費支援,並確保没有人孤獨地面對癌症.

香港癌症基金會於一九八七年成立,是香港最具規模的癌症服務機構,致力為病人及其親屬提供免費身心支援服務。現時,我們屬下共有十一間服務中心,免費提供完備資訊、情緒輔導及朋輩支援等服務,協助患者及家屬面對不同患癌階段。我們亦資助醫院添置器材、改善環境及派員進修,以提升癌症服務的質素。
 癌症基金會竭力減輕癌症帶來的負面影響。我們定期舉辦公眾教育活動,以提高市民對癌症的認知及防治意識。同時並資助癌症研究計劃,以改善防止和監察癌症的方法。 服務病人二十年,香港癌症基金會每年支援接近四萬名癌症病人及其親友,令他們不會孤獨地面對癌症。二十年來,我們見證著康復的奇蹟,也目睹很多患者由悲觀變得積極、由憂慮變成開懷。 癌症影響我們每一個人,希望您能伸出援手,協助我們繼續提供各項免費癌症服務,繼而改善本地癌症患者的病後生活素質,及協助香港邁向沒有癌症的明天! 

請打捐款熱線
3667 6333,與我們一起確保患者的抗癌道路不再孤單無助。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3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