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香港肌健協會——籌募活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1-08 刊登者: hknmda
詳情內容

募捐活動

  香港肌健協會為註冊慈善團體,捐款一佰元以上者,可憑收據扣稅;
並己簽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捐獻者權利約章。
下載捐款表格 (DOC文件格式)
線上立即捐款 (線上電郵格式)

  香港肌健協會是一個專為神經 -- 肌肉疾病(俗稱肌肉萎縮症)患者及家屬服務的非牟利自助組織,自創會以來,即致力推展各種活動,希望在物質上及精神上給予病友各種支持,以稍減病魔帶來的痛苦。

  由於肌肉萎縮症是個可怕的疾病,會友大多身體狀況欠佳,家屬又要長期照顧患者,所以香港肌健協會必須聘請職員,以協助處理會務。另一方面,在各方熱心人士的支持下,協會日益成熟,舉辦的活動日多。

  為了應付日漸繁重的會務開支,除了會友捐助及申請各類基金資助外,香港肌健協會亦開始舉辦一些募捐活動。由於在募捐活動可以接觸到社會大眾,本會多次同時舉辦社區教育活動,以收推廣之效。

本會曾舉辦的籌募活動,包括:

2002 年
社區教育推廣及籌款活動

2003 年
社區教育推廣及籌款活動
步行籌款

2004 年
社區教育推廣及籌款活動
獎券義賣

  這些活動得到各界支持,除了讓我們籌到寶貴的經費外,亦讓我們看到各位顧問、義工及會友的支持和愛護,令人感動,叫人感激!

  此外,本會亦成功申請在 2006 年 3 月舉辦賣旗活動,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讓我們可以籌得維持會務的經費。

  香港肌健協會各項服務都是為肌肉萎縮症患者及家屬的需要而開展,並為尋求他們的福祉而努力。

  請各位大力捐款,幫助肌肉萎縮症的患者和家人,「善款」請以劃線支票,抬頭寫『香港肌健協會』,或存入香港肌健協會的匯豐銀行戶口 150-5-014835 ;並於支票或入數紙背面寫明『用途及姓名』,寄到以下地址。如欲索取收據,請說明回郵地址及聯絡方法。

地址:

九龍橫頭磡村宏禮樓地下
香港復康會社區復康網絡
香港肌健協會

電話:2338 2410 / 2338 4123
傳真:2338 2410
網址:www.hknmda.org.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郵:(預設電郵) 立即捐款 我們很快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戶口:匯豐銀行150-5-01483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288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