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您的捐助對我們十分重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14 刊登者: makeawish
詳情內容

捐款 雖然金錢不能夠衡量願望實現所帶來的喜悅,然而,您的捐助對我們十分重要。願望成真基金的工作能順利完成,全賴善心人士、一群熱心的義工、大小機構、學校、醫務人員和名人紅星的關懷和支持。他們的捐助、專業意見和時間,使兒童的願望成真。有您的支持,我們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兒童,令他們願望成真。
捐款方法
1. 每月自動轉賬捐助 - 請下載自動轉賬授權書 
2. 信用卡 – 請下載捐款表格
3. 繳費靈 (商戶編號:9390 / 請以您的聯絡電話作為捐款者編號)
4. 支票號碼 - 抬頭:「願望成真基金有限公司」 
5. 直接存款【請將入數紙正本寄回本會】戶口號碼:匯豐銀行      004-042-1-056-243渣打銀行      003-447-1-664706-3
捐贈物品
請致電2579 2402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企業合作夥伴我們歡迎不同機構和公司以多元化的方式來支持「願望成真基金」的工作,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推廣其品牌之餘,更可以關懷社會,幫助患病的兒童實現希望。我們了解到不同公司在市場上的策略是不一樣,希望透過建立合作夥伴的關係,能夠造到各取所需的雙贏局面,為更多的小朋友實現願望。 再一次多謝您的鼎力支持!  捐款憑正式收據可享有稅務寬減。
如需正式收據,請於支票 / 銀行入數紙正本背頁寫上您的姓名、電話和地址。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13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