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捐款支持宣明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9-20 刊登者: 世界宣明會
詳情內容

捐款支持

憑一份心意,改變世界我可以!
請即登入短片,看看饑饉之星容祖兒探訪非洲肯尼亞的片段,了解飢餓孩子營養不良的苦況。


$800 為六個布隆迪家庭興建生命之泉

水是生命之源。對飽經內戰返回家鄉的布隆迪難民來說,為他們提供清潔食水是當務之急。你只需捐款$800,便可協助宣明會在當地修建供水系統,培訓居民維修保養,讓六個布隆迪家庭得到食水作飲用及耕種,避免他們忍受飢渴之苦。登入了解計劃詳情


$1,000 給兩名蘇丹孩子吃營養糊

南蘇丹逾20年的種族衝突,使無數兒童陷於糧荒,患上嚴重營養不良,生命危在旦夕。你只需捐款$1,000,宣明會的餵養中心便可為兩名嚴重營養不良的蘇丹孩子提供一個月營養糊,改善他們的健康狀況,讓他們脫離死亡的厄運。 登入了解計劃詳情


$1,400 為六名肯尼亞農夫送上抗旱種子

連年乾旱嚴重影響肯尼亞的農業生產,農夫亦沒有能力購買優質種子。你只需捐款$1,400,便可為六名當地農夫提供抗旱種子,使收成得到保障,一家人得到溫飽。登入了解計劃詳情



助養兒童計劃

世界上,每兩名兒童便有一名在貧困家庭中成長。他們終日挨餓、飲用污水、上學讀書更是難成的夢想。

要改變孩子的生命,便要先改善他們身處社區的環境。故此,宣明會「助養兒童計劃」以兒童為中心、社區為本,致力幫助發展中國家貧困孩子的家庭和社區逐步地解決貧窮問題,為他們建立一個自給自足及可持續發展的社區。

宣明會透過集合助養者的愛心捐助,有效地在孩子的社區推行「區域發展項目」,發展區內的水利、農業、醫療、教育、經濟等範疇。這樣,你的助養孩子便可得到清潔食水、營養食物、醫療保健及教育機會等基本成長所需。此外,宣明會亦會在區內推行愛滋病的預防、教育及關顧工作,以確保助養孩子免受愛滋病禍害。


每日只需捐款港幣$7,即每月港幣$220,你便可成為助養者,改變一名發展中國家孩子的生命,讓助養孩子的家庭及身處社區達致自力更生。

當你成為助養者,你會收到有關助養孩子的基本個人資料,更可以透過書信探訪,向助養孩子表達你的愛和關懷,彼此建立一份獨特的關係。宣明會亦會定期舉辦助養者分享會,讓助養者聚首一堂,分享參與「助養兒童計劃」的喜悅和滿足。



香港世界宣明會為一有限責任形式成立的基督教救援及發展機構,旨在為貧窮的兒童、家庭及社區帶來長遠的改變。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12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