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兔兔樂』助養計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9-28 刊登者: Hong Kong Rabbit Soceity 香港兔友協會
詳情內容
『兔 兔 樂』 助 養 計 劃

香港兔友協會為一動物福利慈善團體,自2003年成立至今,發現被遺棄兔子的數字每年均有上升的趨勢,而本會的服務範圍之一是為被遺棄的兔子尋找新主人,為牠們提供一個永久之「家」。除了將求助個案的資料放在互聯網上呼籲市民領養外,如遇上一些特別個案如流浪兔或由其他動物收容機構轉介等,兔子會被安排收容於本會的福利及資源中心或由本會的暫養家庭照顧,確保牠們健康狀況良好後才被安排領養。本會會一直照顧牠們,直到被領養為止。相反地,如患病或受傷的兔子則需接受治療直至痊癒才被安排領養。

我們的承諾
我們的信念是讓每一隻兔子也能享有生存的權利。在等候領養期間的兔子,亦會得到妥善的照顧,確保牠們身體健康,讓牠們能在溫暖、安全的環境下生活,再次與人類建立良好的信心和關係,使日後更容易融入新主人的家庭中。

但並不是每隻兔子都能幸運地找到新主人,一些年老的、患病的、行為上有缺陷的、需長期接受治療而不適合被領養的,甚至有些因樣貌不討好但一直也找不到主人的,我們都願意承諾照顧牠們直到終老。

要有效地實踐我們的承諾,必須得到您們的支持和捐助,你們的每一分每一毫,都會用作提供兔子基本的膳食、日常開支及醫療費用等,讓沒有「家」的兔子能夠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

請參加「兔兔樂」助養計劃
不論您有沒有飼養兔子,我們也誠意邀請您參加香港兔友協會的「兔兔樂」助養計劃,您每月只需最少捐款$50作為助養費用,便可以成為本會助養人,助養本會的兔子,透過您們的點點心意便能提供兔子的基本所需,更可協助我們收容更多被遺棄的兔子。

捐款方法
閣下可透過以下捐款方法支持我們的工作。

1.郵寄支票
請填妥「捐款表格」,連同抬頭為「香港兔友協會有限公司」的劃線支票寄回本會。
2.直接存入銀行戶口
透過自動櫃員機或到銀行分行辦理,完成存款後,請將收據及已請填妥的「捐款表格」寄回本會。中國銀行戶口號碼:012-7040001-6357
3.銀行戶口每月自動轉帳
請填妥「自動轉帳授權書」及「捐款表格」寄回本會。

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將獲發正式收據以作扣稅之用。

本會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新填地街427A一樓

下載捐款表格(jpg)
下載直接付款授權書(jpg)
下載捐款表格表格及直接付款授權書(pdf)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12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