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出一點力協助奧比斯救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16 刊登者: Mr.Wong
詳情內容

捐助支持

奧比斯的救盲工作,非常有賴善心人士的慷慨捐輸。即使一分一毫的微小捐助,也將改變無數眼疾患者的命運,讓失明人遠離黑暗威脅。不論個人還是團體,假如不同的人都能積極捐助奧比斯救盲工作,這將匯聚成龐大的力量,支持更多醫生、護士與護理人員接受培訓,改善受助國家的眼科醫療設施。
慈善基金
奧比斯現已在全球多個發展中國家推廣防盲復明的工作。假如你有意贊助任何救盲計劃,歡迎致電(852)-2508-7026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讓我們安排時間與你面談,為你詳細講解計劃內容,共同商議合適的捐助方式。

歡迎下載奧比斯不同項目的捐款表格( http://www.orbis.org.hk/bins/content_page.asp?cid=589-594-683-3277&lang=6),填妥並寄回給我們。您的善心將傳送至世界上正等待重拾光明的一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11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