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生命熱線捐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劉小姐
詳情內容
生 活 在 香 港 , 周 遭 的 壓 力 及 挫 折 每 日 有 增 無 減 , 大 眾 於 我 們 的 服 務 需 求 亦 相 應 地 不 斷 增 加 。

自 一 九 九 五 年 創 辦 以 來 , 生 命 熱 線 已 接 聽 超 過 十 萬 個 求 助 來 電 、 共 處 理 230 多 個 有 自 殺 傾 向 的 長 者 個 案 及 舉 辦 了 超 過 250 個 社 區 教 育 講 座 等 活 動 。 為 了 一 直 保 持 高 質 素 的 服 務 , 我 們 不 斷 招 募 義 工 , 悉 心 培 訓 他 們 成 為 富 有 耐 心 及 願 意 關 注 、 接 納 他 人 的 聆 聽 者 ; 為 有 自 殺 傾 向 及 處 於 苦 中 的 人 士 提 供 即 時 情 緒 支 援 , 協 助 其 重 建 生 命 動 力 。 但 是 , 要 繼 續 提 供 及 發 展 這 項 日 趨 重 要 的 服 務 , 我 們 需 要 你 的 支 持 。


您 可 以 怎 樣 施 以 援 手 ?

對 於 有 自 殺 傾 向 和 處 於 絕 望 邊 沿 的 人 士 , 您 可 以 怎 樣 施 以 援 手 ?

(1) 受 訓 成 為 具 有 所 需 技 巧 和 熱 誠 的 生 命 熱 線 義 工 ; 或
(2) 給 予 我 們 財 政 上 的 支 持 。

請 支 持 生 命 熱 線 , 讓 預 防 自 殺 服 務 延 續 下 去 。


捐 款 方 法

(1) 郵 寄 劃 線 支 票 ( 抬 頭 為 「 生 命 熱 線 」 或 「 SUICIDE PREVENTION SERVICES 」 )
寄 回 九 龍 新 蒲 崗 郵 政 信 箱 83350 號

(2) 捐 款 戶 口 號 碼 : 匯 豐 銀 行 009 - 1 - 12482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11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