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輔導

通過全方位專業心理學服務,我們為個人增進身心健康、為家庭強化家人關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10 刊登者: 臨床心理務中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宗旨

「全人發展中心」是一所心理學專業機構,運用科學為本的心理學知識、方法、科技及產品提升全人素質。通過全方位(Total Solution)專業心理學服務,我們為個人增進身心健康、為家庭強化家人關係、於學校推動全人教育及協助工商業機構創造卓越業績。

我們以人為本及以心理學為基礎,運用中心顧問團主席黃重光醫生創立的「ICAN」實踐心理學模式,為成人、父母、教師、青少年、兒童、工商業機構、學校及團體提供服務,包括:專業培訓、書籍出版、產品製作、專業評估、臨床服務、ICAN Club 會員服務等;致力培育全面的人格發展,協助大家成為一個「ICAN」人,主宰自己,主宰人生,從而建立一個積極進取、團結關懷和成功快樂的 「ICAN」社會。

使命

「全人發展中心」的使命,是協助大家成為一個「ICAN」人——主宰自己,主宰人生;從而建立一個積極進取、團結關懷和成功快樂的「ICAN」社會。
宣言

ICAN主宰自己,
活得認真,活得情真,活得開心,
ICAN活出豐盛人生!

專業服務

我們提供的專業服務是以心理學為基礎,而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行為的科學,在現代社會的應用日趨廣泛。我們從預防、治療及強化三方面,為個人提升心理素質和協助機構提高效率。

臨床心理服務

  1. 心理評估
    為兒童、青少年及成年人提供專業評估,包括智能、性格、情緒、行為、學習及心理健康等;為機構提供僱員性格、心理狀況及領導能力等各方面的評估服務。
  2. 心理諮詢及治療
    為兒童、青少年及成年人提供專業諮詢及治療,包括情緒病如抑鬱、焦慮、飲食和體重失調、思覺失調、身心失調、長期失眠及壓力問題;成長障礙如自閉症、過度活躍、讀寫困難、語言及發展遲緩等。
全人發展中心
 
北角培訓中心:香港北角英皇道338號華懋交易廣場2期16樓1601至1603室
電話:(852) 2881 8192

傳真:

(852) 2881 0163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正至晚上 七時正
星期六上午九時正至下午六時正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總部及香港辦事處:香港九龍長沙灣青山道538號半島大廈7樓701-706室
電話:(852) 2881 8192
傳真:

(852) 2881 0163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正至晚上六時正
星期六上午九時正至下午一時正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ounseling/ad-98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