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輔導

豁然身心發展訓練中心提供專業心理輔導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6 刊登者: 彭芷聆
詳情內容


為受輔者提供高質素的專業心理輔導服務,幫助他們勇敢及積極面對在生活上及成長中所遇到的困難和壓力,促進個人以及家庭和群體中成員之間的和諧與融洽相處。
     
服務形式: 個人輔導、家庭輔導、小組輔導、治療小組、專題講座、工作坊、訓練課程等   
終止服務: 輔導目標已達成,服務使用者提出終止服務或已轉介其他服務。  
服務對象: 任何人士及轉介,年齡及性別不限,凡需要輔導及鼓勵的人均可。  
收費: 請與輔導員預約諮詢收費,如經濟上有困難的話,亦歡迎受輔導者與輔導員洽商。 
1) 個人輔導及心理輔導  
 個人輔導: 壓力處理、沉溺行為、情緒問題、性格重塑、個人成長、人際關係、確立人生目標、靈性生命整全等。  
 心理治療: 抑鬱焦慮、創傷處理、恐懼緊張、強迫性行為/思想、自殺意念等。   
    
 2) 婚姻家庭輔導  
 婚前輔導: 原生家庭背景、價值取向、靈犀相通、夫婦之道、生育計劃、展望未來等。  
 婚姻輔導: 新婚調適、婚姻調解、婚姻培育成長等。  
 家庭輔導: 家庭治療、親子關係、子女管教、家庭關係等。  
    
 3) 教育輔導  
 兒童學習困難: 讀寫障礙、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自閉,兒童行為及情緒問題。   
 兒童及成長小組: 學習技巧、情緒調控及社交小組等。  
    
 4) 親職教育    
 親子遊戲輔導: 增強親子關係、化解子女情緒等。  
 育兒方程式: 管教子女之道、認識子女身心發展等。  
    
 5) 學校服務   
 教師支援服務: 認識情緒病、壓力處理、心理治療及輔導訓練等。  
 社區互動網絡: 透過學生成長訓練課程,訓練學生成為社區互動大使,並推動他們參與區內自我肯定服務。  
 超越自我方程式: 提昇學習效能、精明目標、情緒調控及人際社交等。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9457 8678 (彭芷聆)
通訊地址: 九龍觀塘開源道72號溢財中心10樓H室
主頁:
http://www.cymind.hk/contact.htm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ounseling/ad-31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