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個 人 、 夫 婦 和 家 庭 提 供 專 業 及 維 護 私 隱 的 輔 導 ﹐及 支 援 身 處 危 機 中 的 受 助 人 。
人際輔導中心

我們的宗旨是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讓人們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Healing Hearts擁有一班專業團隊,為顧客提供不同需要的輔導/心理治療服務。
思穎創智中心

一間位於香港上環的心理治療/輔導中心。我們的宗旨是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讓人們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
思穎創智中心有限公司 

本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 (CPDA) (觀塘)

婚前輔導主要幫助準新人在結婚前檢視彼此的成長背景、性格、生活上將面對的適應問題等,以加深彼此的了解。最為重要是輔導顧問會引領準新人去了解和實踐上帝心中的婚姻籃圖。
MMs. Lee

Dr. Kids Learning Centre WhatsApp: 9780-3727
DDr Kids Tutorial Centre

有壓不減,會讓人產生煩悶、快樂不起來,時間久了會變成憂鬱症,嚴重影響個人以及家庭的生活。相反,掌握處理壓力的技巧,將大大提升生活品質,對家庭、事業、愛情、友情、親情、健康、人際各方面都有良好的發展。
AAngel

本中心是聖公會福利協會轄下一所以自負盈虧模式運作的專業心理輔導中心,目標是透過彈性地運用有效的輔導理論和技巧,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最合適的診斷及治療。除了提供個人情緒及人際關係輔導外,中心的多元專業團隊涵蓋的服務範圍相當廣泛,協助不同人士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挑戰。
香港聖公會輔導服務處

小朋友學業成績未如理想?究其原因,未必是因為小朋友愚笨、懶惰或是無心向學;反之, 可能是因為他們學習不得其法,又或是對自己缺乏信心、心理受壓所影響。
IIFamily Plus

從心會社於一九九八年九月成立,事工範圍包括家庭資源中心、親職及自我成長課程、出版服務、通識及生命教育支援與及心理輔導。
從心會社

香港心理輔導中心是一間提供全面心理輔導服務的私人機構
香港心理輔導中心

一間位於香港上環的心理治療/輔導中心
思穎創智中心

維博心理醫學中心從「人」出發,以「實證醫學」為本,透過專業人員的彼此合作,為服務使用者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MMind Promotion Limited

香 港 一 間 註 冊 非 牟 利 的 慈 善 機 構 ,專 為 居 港 人 士 提 供 多 國 語 言 之 專 業 輔 導 服 務。
MMs. Kwan

生活智慧工作坊成立七年以來,一直以跨專業協作,一站式全人關顧的概念提供嶄新及量化的訓練,深受各界人士歡迎及支持。
生活智慧工作坊Wellness Service Centre

何謂舞蹈動作治療?舞蹈動作治療是一種創造性心理療法。舞蹈動作治療相信人的身體會記載著個人的生活經驗和轉變的軌跡,因此身體動作也反映了每個人的個性,若果人的情緒能夠透過身體適當地表達出來,身體也有潛在的能力去告訴你如何應付生活上的挑戰。
IInside-Out 舞蹈動作治療

協助夫妻、情侶、個人處理感情關係、性愛健康問題,提供專業輔導、指導和教育服務;支持他們建立理想、美滿的關係。
情、性關係輔導

樂活催眠治療中心以順應自然為宗旨,達到身心自然改變為目標,提供各項心理治療及個人成長服務。
LLife and Mind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 家庭本位實務及家庭治療 』碩士課程研究生,在現在的實習期間,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 免費 的個人/家庭心理治療及情緒輔導服務。沒有任何附帶條件及是自願性質。服務內容針對: * 心理障礙; * 情緒困擾; * 婚姻治療; * 家庭輔導。 所有治療面談會安排在香港理工大學校舍內進行,如你或你身邊的朋友被上述問題所困擾,及想有所轉變,可以聯絡本人(李生先): FamilyTherap
FFamily Therapy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輔導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