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佛陀教育協會 - 看破放下自在隨緣念佛, 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

更新於: 2008-01-17 1,845 刊登者: Hong Kong Buddhist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詳情內容

香 港 彿 陀 教 育 協 會



   看破放下自在隨緣念佛

                    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


                                                 香港佛陀教育協會簡介


“香港佛陀教育協會”成立近三年,會址在九龍尖沙咀漢口道怡達中心9至11字樓。指導師是淨空老法師。本會成立的目的在於利用現代傳媒方式,向香港及各地傳播佛陀的教育,致力恢復佛教本來是倫理道德教育;是揭示宇宙人生真相的真理。落實『華嚴經』平等待人、和睦相處、種族團結、世界和平的多元文化的教育事業,使苦難的世人了解佛教的真諦,早日覺悟脫離苦海。


本會定期恭請淨空老法師及其他淨土法門法師大德前來講經、開示。並錄制影帶、影碟供養大眾。
本會9樓為中華民族萬姓先祖紀念堂, 供奉中華民族祖先及九法界先祖神位。10樓為視聽圖書館及法寶流通處, 每日為大眾播放講經VCD, 11樓為講堂及念佛堂。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本會週一不休息, 全年無休。


我會以「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看破放下自在隨緣念佛」為修學總綱;以「學為人師、行為世範」為座右銘。歡迎大眾隨時來共修,並指導我們的工作,讓我們為香港繁榮穩定、世界和平做出應有的貢獻。

相片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56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