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禧福協會提供國度神學士學位課程、教牧學士課程、宣教與跨文化職事課程等服務

更新於: 2015-07-08 435 刊登者: 禧福協會
詳情內容

機構簡介
「禧福協會」 名義與精神:
「禧福」之名稱源自路加福音四18-19:「主的靈在我身上,因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禧福的使命
本會要訓練神的子民,得著聖靈大能及恩膏,又讓禧年整全的祝福轉化貧窮的社區,並催化教會同樣將整全的福音傳給貧窮人。

禧 福的目標是幫助神的子民及教會經歷聖靈的大能,在四牆之外延展神國多方面的豐富及祝福。我們的負擔是叫窮人有福音可聽,廣設基層信徒群體。天國福音是整全 的,不只叫人的靈魂得救,亦叫他們身心靈得飽足,生命喜樂跳躍,家庭、職場滿有和諧,社會各種的不公義被消除。「禧福」這名字亦遙望聖經所預言的千禧年, 然而此日臨到之前,福音必先要傳遍天下。因此,「禧福」以宣教為重,以神國降臨為念。

    國度神學士學位課程
    教牧學士課程
    宣教與跨文化職事課程
    乘風滑浪證書課程
    異象出擊課程
    天國耆兵訓練課程
    再創高峰證書課程
    新力軍課程

聯絡我們     
電話:(852) 2708 8666
傳真:(852) 2708 8771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佐敦道23-27號新寶廣場18樓
(佐敦地鐵站A出口轉右,裕華國貨側)
網址:http://www.jubileehk.org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53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