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戲。舒暢》戲劇減壓一次性體驗工作坊

更新於: 2015-07-08 188 刊登者: Art Combo
詳情內容

《戲。舒暢》。具藝術元素與瘋狂氣氛!!!!
幫助在職人士打打氣,從戲劇的世界找到正能量,一起愉快開懷大笑!!!

透過戲劇教學與藝術元素去協助組員與自己進行一次對話與了解,進一步發掘自己搞笑的潛意識,暢遊未被發現的藝術花園,促進身心靈的正面發展。
在工作坊裡,會引領組員進行不同形式兼大大小小的表演,以劇場作為發展的主線平台,引發組員即興創作的本能,預演人生中的實況,之後化作笑聲,演活一套又一套的喜劇。

課程:《戲。舒暢》戲劇一次性體驗工作坊
日期: 25/08/13 (星期日)
時間:5:00 pm – 7:00 pm
對象:對戲劇有好奇心的在職人士
上課地點:九龍新蒲崗彩虹道202-204號華懋大廈2樓A室
收費: $ 60 (身心體驗價)
總時數: 2小時
報名快線及電郵:6845 9531 & [email protected]
備註: 組員請穿著舒適衣服,以便參與課程之活動。本工作坊設有人數上限20人。

相片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533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