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一線通竹園中心提供平安手機、隨身寶、康訊通等服務

更新於: 2011-11-24 462 刊登者: 長者安居服務協會
詳情內容

協會目的及願景

長 者 安 居 協 會 於 1996 年 由 一 群 熱 心 人 士 成 立 , 旨 在 回 應 當 時 一 股 突 如 其 來 的 寒 流 而 引 致 逾 百 名 獨 居 長 者 猝 死 的 不 幸 事 件 , 是 本 港 唯 一 致 力 提 供 2 4 小 時「一 線 通 平 安 鐘」服 務 予 長 者 及 有 需 要 人 士 的 非 牟 利 慈 善 社 會 服 務 團 體 。

本 會 以「一 線 通 平 安 鐘」服 務 及「耆 安 鈴」長 者 熱 線 服 務 為 基 礎 , 不 斷 因 應 長 者 需 要 , 開 拓 以 長 者 為 本 的 服 務 , 如「隨 身 寶」服 務 、「平 安 手 機」服 務 、「康 訊 通」及「居 家 通」等 , 務 求 全 面 回 應 長 者 與 其 他 有 需 要 人 士 在 生 活 上 的 各 項 需 要 。


讓 長 者 可 隨 心 選 擇 在 社 區 過 著 有 素 質 的 晚 年 生 活 。

致 力 透 過 科 技 應 用 , 以 人 為 本 的 服 務 和 創 新 的 手 法 , 提 升 長 者 社 區 生 活 的 素 質 。

    以 人 為 本 (重 視 每 個 人 的 生 命 價 值 及 尊 重 個 別 之 差 異)。
    重 視 長 者 (重 視 長 者 之 權 利 , 需 要 和 生 活 素 質 , 讓 他 們 活 得 精 彩)。
    企 業 養 福 利 (以 社 會 企 業 之 自 負 盈 虧 運 作 模 式 , 使 社 會 福 利 獲 得 更 多 資 源)。
    伙 伴 協 作 (與 各 界 携 手 , 鼓 勵 合 作 和 多 元 發 展 , 全 面 照 顧 長 者 的 需 要)。
    重 視 創 新 理 念 (鼓 勵 創 新 理 念 , 結 合 應 用 於 長 者 服 務 中)。



聯絡本會

聯 絡 電 話 : 2338 8312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一 線 通 竹 園 中 心

香 港 九 龍 黃 大 仙 竹 園 (南) 邨 秀 園 樓 地 下
102-121 室


          
一 線 通 翠 屏 中 心

香 港 九 龍 觀 塘 翠 屏 (北) 邨 翠 屏 商 埸
M2 層 1A 室


網址:http://www.schsa.org.hk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470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