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協助殘疾人士積極就業,融入社會,活出豐盛喜悅的人生

更新於: 2011-09-01 154 刊登者: 香港復康力量-賽馬會漾日居中心
詳情內容

理念: 協助殘疾人士積極就業,融入社會,活出豐盛喜悅的人生。
Vision: The disabled are equipped for meaningful employment and living.

使命: 激勵殘疾人士發展。
Mission: Empowering the disabled to develop.


香港復康力量是於1995年由一群傷殘的專業人士所成立的慈善復康服務機構,服務對象包括﹕肢體傷殘人士、長期病患者及精神病康復者。

本會的使命是激勵殘疾人士發展,協助他們積極就業,融入社會,活出豐盛喜悅的人生。並促進復康政策改善,推行無障礙交通及設施!

本會的「殘疾人士就業培訓中心」為殘疾人士提供職業培訓、實習、就業輔助及工作機會。例如:電話市場調查、電腦美術設計及印刷、電腦文書處理、辦公室文員及店務員訓練等。現時本會職員中,有半數亦是殘疾人士!

目前,本會轄下有6個社會企業單位,包括:「電話調查中心」、「活力傳意電話市務推廣」、「活力製作」、「沙田醫院活力店」、「瑪嘉烈醫院活力店」、「活力推拿按摩隊」等。

賽馬會漾日居中心 (總辦事處)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漾日居1樓102室(九龍地鐵站A出口)
3471 7000 3471 7333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421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