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中華神學院(尖沙咀教育中心)

更新於: 2011-08-06 刊登者: 中華神學院
詳情內容
本院以屬靈生命、聖經真理、事奉技巧、生活品格四方面去訓練蒙主召的神學生訓練成合主用的傳道人。各學系之科目亦根據這四方面去設計 (見各課程簡介)

屬靈生命     指引、鼓勵、督導學生藉著每天的讀經和禱告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以活出成熟而穩定的屬靈生命。
聖經真理     教導學生熟習聖經內容,深入瞭解聖經及神學真理,以便一生奉行及傳揚。
事奉技巧     傳授學生有關講道、查經、教導、佈道、輔導、聖樂等聖工之基本知識及技能,並在實踐中加以指導,務使裝備齊全,各盡其職。
生活品格     透過宿舍生活和各項學生活動,培養學生具有優良的品格和健全的人際關係,以活出神工人應有的樣式。

尖沙咀教育中心地址:(信徒裝備課程上課地點)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10-14號雅士洋樓三樓
網址:www.cbs.org.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369 8329
傳真:+852 3427 9036
辦公時間:(27/06/2011 - 31/07/2011)
星期一: 上午九時正至晚上九時正
星期二、四、五: 下午二時正至晚上九時正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405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