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Plan國際培幼會 - 建立一個重視人權和尊嚴的社會, 讓孩子能發揮最大潛能. 協會堅守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 致力保障兒童的權益, 讓他們免受虐待、忽略及剝削.

更新於: 2011-06-01 刊登者: Plan國際培幼會
詳情內容

信念及使命


--------------------------------------------------------------------------------
 
Plan國際培幼會於1937年成立,是全球其中一個規模最大的國際兒童慈善機構。協會總部設於英國,為世界各地超過150萬名有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援助,並為約九百萬名居於協會工作地區的人士提供各方面的支援服務。 我們於48個發展中國家進行兒童發展計劃,服務遍及非洲、亞洲及美洲,並在全球21個國家地區設立捐助辦事處。計劃主要集中在兒童的教育、健康、生活環境、生計及建立關係方面,希望能持久長遠改善孩子們的生活質素。 國際培幼會是一個獨立機構,與任何宗教或政府組織沒有利益關係。


--------------------------------------------------------------------------------



保護兒童

Plan國際培幼會是一個以孩子為本的慈善組織. 我們的理想是建立一個重視人權和尊嚴的社會, 讓孩子能發揮最大潛能. 協會堅守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 致力保障兒童的權益, 讓他們免受虐待、忽略及剝削.

國際培幼會以「保護兒童」為己任, 我們承諾致力推行各類項目以避免及制止兒童備受虐待的發生.

我們的保護兒童政策中, 「向虐待兒童說不」嚴肅聲明絕不容忍任何國際培幼會的職員及合作夥伴虐待兒童, 並制定有效程序及對應方法以防止這些情況的發生. 欲了解更多有關國際培幼會保護兒童的措施, 請致電: (852) 3405 5300 或 3405 5305或發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

我們希望能與您聯繫!歡迎您透過電郵、寫信或致電熱線與我們聯繫絡,又或登入我們的網頁查閱「常見問題」部分以獲得更多有關我們的信息。

捐款查詢請致電+852 3405 5305與我們聯繫,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一般查詢請致電+852 3405 5300或電郵至info-hk @plan.org.hk 。

我們的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58號金聯商業中心11樓1104室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363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