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私人婚姻介紹公司

更新於: 2011-05-09 363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韓樹榮博士是中大社工系畢業生,曾在社會福利署先後任社會工作者、感化官及家庭服務部的輔導員等。九四年,發覺婚姻介紹有可為,便找來五名曾受社工訓練的同道中人,成立這間私人婚姻介紹公司。


服務種類:
 
1. 婚姻介紹
(以往的婚姻介紹所大多是由三姑六婆開辦的,不專業,又只顧賺錢,形象差,更有一些是騙人錢的。而大多數需求這種服務的人都是中產陛級,對三姑六婆沒有信心。所以專業公司的創辦人覺得有需要設立一間專業化的婚姻介紹服務的公司。)
2.形象設計
指導顧客的形表打扮和衣飾

3.社交訓練
透過角色扮演的方式,有時再加上拍錄影帶,指出顧客在對答上的錯誤

4.心理輔導
韓氏稱有百分之十的顧客有心理問題,韓先生會提供免費輔導給屢次失敗者。若有需要,便會轉介給其他資歷深的輔導員作心理冶療,但需要另外收費。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81-383號華軒商業中心20字樓C座
電話:2575 8155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359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