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腦友心,推廣正確的腦科病知識及預防方法

更新於: 2011-04-22 刊登者: Mr. Wong
詳情內容

腦友心計劃是由由香港五個腦科患者病人自助組織(腦同盟、新健社、慧進會、風之友、腦友滙)於03年6月成立。除了向市民推廣正確的腦科病知識及預防方法外,最重要是能向患者提供即時的資料和支援。平台的建立期望能促進患者間的經驗交流,自助互助,鼓勵大家投入社會,重建社交生活。

■現有服務
1.「腦友心網站」
www.braincare.org.hk
網站除了提供般腦損疾病常識外,亦已搜羅全港協助腦損患者及其家人的資源,我們更會不時更新外國有關資訊,令大家可更全面掌握疾病資訊。

2「腦友心熱線」電話:27948811
由受訓後之腦科患者及家屬以「過來人」身份負責接聽熱線、轉介及跟進使用者之需要。計劃亦已聯繫各醫療、復康專業團體,及社會福利機構等作為專業支援。
3.推行公民教育活動
透過講座、交流會及展覽全面推行公民教育活動,以減低市民大眾罹患腦損疾病的機會


聯絡:Mr. Wong
電話:2794 881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braincare.org.hk/
地址:香港九龍黃大仙橫頭磡村宏禮樓地下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345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