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住宅買賣, 橫琴住宅買賣, 珠海商鋪, 珠海寫字樓, 橫琴住宅車位
zzhuhaiproperty

A dynamic IB World School in the beautiful New Territories, offering high quality kindergarten and primar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ichkedu

Early childhood learning centre for whole brain training
sshichidaeducational

位於荃灣,環境寬敞舒適,朋友PARTY聚會,公司社團會議,無任歡迎
AAL

Raffles Hong Kong provides the most comprehensive and sought after Design and Commerce Bachelor Degree courses for students coming from more all over the world.
rraffleshongkong

本會成立宗旨主要是加強及增進香港幹的濕洗業界人士的團結精神,鼓勵業界參與並提高業界在社會之地位,保障及爭取有關業界之合理權利,關注業界與顧客之風險責任的承擔
香 港 洗 衣 商 會

本會理事吳志雄及其專業網站開發公司PLJ Network Ltd除捐獻投資初期網站基建及軟件設計開發費用外,還安排其同事全力跟進上載資料、監察及維護已建成的網站工作。
達運圖書有限公司

為將軍澳區內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小學生提供功課輔導、成長小組及戶外活動
童心社區學堂2013-14

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推動政府、企業和公眾,共建可持續發展的環保政策、營商方式和生活形態,以保護香港及鄰近地區的環境。
HHOFA (Hong Kong Organic Farming Association)

本會代表香港業餘無線電界發表意見及維護其權益,與香港政府通訊事務管理局以至香港境外業餘無線電代表團體建立並維持雙邊關係。
香港業餘電台聯會

深信由憐生愛將會改造所有動物的命運。我們的動物大使深信只要能啟迪人們對某一種動物憐愛, 必能推而廣之,引發人們對所有動物的關心,逐步實現改變所有動物的命運。
亞洲動物基金(Animals Asia Foundation)

首要維護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之利益,提高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之生產力及產品質素,以加強在海外市場之競爭力
HHK Jewelry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Limited

本會要訓練神的子民,得著聖靈大能及恩膏,又讓禧年整全的祝福轉化貧窮的社區,並催化教會同樣將整全的福音傳給貧窮人。
禧福協會

該商會約有半數的會員為團體會員,其中70%從事書籍的出版工作。香港圖書及文具行佔香港零售業一個非常重要地位。
香港圖書文具業商會

課程內容:第一週,耶穌是誰?第二週,耶穌為甚麼死?第三週,何謂「信了主」?第四週甚麼要禱告?怎樣禱告?第五週甚麼要讀聖經?怎樣讀聖經?
啟發課程

兩日一夜露營之旅
llittlelouisa

“聖經傳萬家,救恩臨天下”是漢語聖經協會的使命,這使命是源自耶穌基督頒佈的大使命。
漢語聖經協會有限公司

舉辦教牧執事退修會、同工座談、同工祈禱會、成年及青少年夏令會等等,目的在於培育信徒的靈性.
香港浸信會聯會

生命中可承受到幾多的挫折呢? 身體又可承載到幾多的痛呢? 人生中總離不開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 難道我們每一次都要即刻客觀地分析,理智去面對,用時 間去沖淡一切?有時,我們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清楚,勞累 了大半生,才發覺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今天,已有很多人嘗試利用藝術這渠道去發掘自己,更清 楚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親身經歷如何利用身體、舞蹈、音樂、戲劇、繪畫、詩詞、手工藝、電影、剪紙、木雕及種
AArt Combo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會社、組織及團體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