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通告及信息

請問深圳有冇手勢好嘅牙醫推介?價錢合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5-29 刊登者: 愛康健口腔醫院
詳情內容

深圳睇牙享實惠,就診請提前預約(whatsapp/Tel +86-0755-61316833;+86 4000489168),醫院就在羅湖口岸,過關即可進院就診。
深圳愛康健口腔醫院系壹家通過深圳市衛計委驗收,成為深圳首個獲批成立的口腔專科醫院。系愛康健齒科連鎖品牌總部醫院。愛康健口腔連鎖作為廣受香港、澳門、深圳與珠海市民喜愛及好評的牙科品牌,日常診療以廣東話、英語、潮汕話、客家話、普通話等5種語言溫馨諮詢接診。
愛康健牙科連鎖機構向市民提供專業種植牙、牙齒矯正、牙齒美學修復、牙科治療等口腔科服務,多位廣東籍的公立醫院口腔科專家主任、省級三甲醫院口腔科執業醫師定點指導值診,執行高水平牙醫標準、國際化服務品質、公道平價的收費標準。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Announcement-Message/ad-55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