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推動兒童、青少年及成人全面性的舞蹈訓練,提供中國舞、芭蕾舞、拉丁舞、爵士舞及現代舞等多元化舞蹈培訓。包括考試課程(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等級考試課程、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考試課程、CSTD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爵士舞課程、IDTA英國國際舞蹈教師協會拉丁舞課程);表演課程(舞蹈精英計劃)等 只要你熱愛舞蹈、想感受跳舞時的快樂、想跟朋友一起跳舞表演,歡迎聯絡我們報名參加不同舞蹈課程!
表演藝術 / 舞蹈小花仙舞蹈學院

Neverland kids academy 兒童流行藝術舞蹈學院 ,由星級舞蹈總監 麥秋成創辦,致力推廣流行舞蹈文化,以活動及表演方式啟發小朋友的創意思維,擴闊視 野,增強社交技巧,啟發創意。培養一個醒目、有型、心境開朗的新一代兒童。 此外,我們相信透過參與不同公開表演、比賽及交流活 動,讓小學員擴闊視野,認識不同新朋友,以舞會友,從當中學會互相尊重及挑戰自我,發揮潛能,成為出色的小新星。 *
n表演藝術 / 舞蹈neverlandsyp

銅鑼灣總校及筲箕灣分校場地,約600-1600平方呎活動空間,適合學芭蕾舞,學爵士舞,學現代舞,學街舞及其他用途。
表演藝術 / 舞蹈Les Danseurs

啟發孩子的藝術天份及興趣,讓每一位孩子更健康地成長,立即報名吧!

屯門、元朗、大角咀及東涌均設有上課地點,每年參與各項比賽及考試,成績優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