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聲樂
2項資訊

一年一度音樂活動, 第十二屆MF音樂聯賽2022~現正接受報名 今年度將以實體賽進行, 比賽項目包括鋼琴 / 弦樂 / 管樂 / 聲樂 / 豎琴, 詳情如下: 比賽日期: 2022年2月4日, 2月6日 及 2月9日 比賽地點: 尖沙咀文化中心 獎項: 每組均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 可獲得水晶獎盃及獎牌。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音專藝術推廣協會

現任丹麥國家交響樂團首席指揮及蘇黎世歌劇院音樂總監的法比奧‧雷西,不單是古典樂壇的巨星,同時亦是一位香水調香師。這次藝術家沙龍將分享法比奧人生的兩大興趣︰除了與本地年輕歌手交流歌唱技巧與音樂創意,法比奧更會在華燈美酒下,與觀眾細數他對音樂與香水的熱愛。 Watch as young singers are coached in singing technique by Maestro Fab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