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場地佈置及出租

多用途會議廳租借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Bridges Executive Centre
詳情內容

協 橋 商 務 中 心 (Bridges Executive Centre Limited) 為 各 大 企 業 可 信 靠 及 依 賴 的 長 期 合 作 伙 伴 , 我 們 的 專 業 顧 問 會 悉 心 了 解 各 客 戶 的 不 同 需 求 , 以 便 提 供 相 對 應 的 有 效 辦 公 室 解 決 方 案 。 彈 性 租 務 計 劃 , 專 業 秘 書 服 務 , 虛 擬 辦 公 室 , 設 備 齊 全 會 議 室 , 成 立 公 司 等 一 站 式 多 元 化 辦 公 室 服 務 , 我 們 均 能 為 您 做 到 。

我 們 致 力 為 貴 公 司 提 供 一 系 列 專 業 及 具 經 濟 效 益 的 辦 公 室 方 案 , 從 而 有 效 地 減 省 貴 公 司 的 營 運 成 本 , 加 快 業 務 上 的 步 伐 , 因 此 您 便 可 以 有 更 多 時 間 集 中 於 業 務 拓 展 方 面 , 進 一 步 提 昇 公 司 的 市 場 競 爭 力 。


協 橋 商 務 中 心 位 處 金 鐘 地 鐵 站 上 蓋 的 商 業 大 樓 , 為 香 港 的 金 融 及 商 業 中 心 樞 紐 , 交 通 方 便 , 鄰 近 各 大 主 要 公 共 交 通 網 絡 。 四 周 皆 為 知 名 商 業 寫 字 樓 , 並 有 多 間 五 星 級 酒 店 、 服 務 式 住 宅 及 大 型 購 物 中 心 。

協 橋 商 務 中 心 以 提 供 最 優 質 的 辦 公 室 環 境 及 專 業 服 務 為 目 標 , 定 必 能 成 為 您 業 務 通 向 成 功 的 一 條 主 要 橋 樑 , 助 您 業 務 捷 捷 領 先 。

多用途會議廳配套                   

面積
由一百呎至一千餘呎,多種不同選擇。
可容納多達80人之多功能會議室
用途廣範    自由配搭
董事會議
周年會議
新聞發佈會
視像會議
培訓會
演講會
各類型講座
設備完善
全維港海景
24小時獨立冷氣供應
靈活兼備的會議場地設計
隔音牆壁設計
語音會議及視像會議系統
數碼電話會議
ISDN接駁系統
極速無限寬頻
DLP™ 及LCD數碼投影機
電動屏幕
電動白版
影印,打印,過膠,釘裝及傳真服務
24小時技術支援
優質餐飲服務
分段時間
全日(早上九時正至下午六時正)
早上(早上九時正至下午一時正)
下午(下午一時正至下午六時正)
晚上(晚上七時正至晚上十一時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Venue-Decoration-Rental/ad-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