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魔術

Art Channel 街角藝舍提供自製道具魔術班、數學 crossover魔術、魔術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12-26 刊登者: Art Channel
詳情內容

  街角藝舍多年來致力在香港教育界推廣魔術,由剛開始時只在學校舉辦魔術興趣班,到現在發展到有不同的課程,例如二胡、古箏、琵琶、戲劇等等;並獲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的肯定,由2006年暑假開始與我們聯手合辦[教師魔術班],藉此讓老師在課堂中有更多手法引導學生的情緒。文匯報曾以[魔術引入教學效果奇佳]作大篇幅報導。至今魔術班反應相當理想,2007暑假將會繼續舉辦。

  魔術是一種讓人愉快的表演藝術,包含了多種技巧,例如說話、表達和應變技巧,肢體協調,錯誤引導等等。所以,知道魔術秘密絕對不等於懂得魔術!我們很痛心看到有些青年人在坊間買到一些道具,回家自己看看說明書就大膽的在人前表演,結果當然是被喝倒彩!更嚴重的是讓人覺得魔術只是騙人的障眼法,磨滅別人欣賞魔術的興趣,至少對香港魔術界的傷害!

  因此我們絕不可以[踢爆魔術]作為教班的重點,而是以[訓練同學能獨立表演]為目標。並希望同學既是魔術師,亦是觀眾這種身份切換,學懂尊重別人的重要。我們明白到現時學校的老師面對著沉重的壓力,而課餘更是當今教育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為了舒緩老師的工作量,更讓學校可集中資源配合現時政府所推行的教育改革活動,由課程內容的策劃工作、專業導師、以及助手等等服務將由我們為學校提供。而且課程安排與校內舉行,老師及家長更能掌握同學的動向。

課程詳情
自製道具魔術班
人類正在大量地耗用地球資源,以致資源日益短缺,現在已經在世界各地敲響驚號。「環保」是十分重要的課題,我們這個魔術班以日常物件或甚至是廢物來玩魔術,讓小朋友在玩樂之中體會循環再用可以一樣精彩,從小培養環保的概念,戒掉浪費的習慣,為地球未來的環境出了一分力。

數學 crossover魔術 魔術班
撲克魔術博大精深,源遠流長,包有艱深的手法和技巧,亦有利用數學原理。本課程主要教授數學原理來表演的撲克魔術,只要有1副不同顏色的撲克,適當地運用數學原理和魔術手法,即可演變出千變萬化的魔術效果。藉此引發學生對數學的興趣,或最少減低他們對數學的抗拒。

近景魔術班
近景魔術班教授近距離魔術,例如明日環,三杯與球,生物預言,明珠棒等。除道具外,亦會教授基礎魔術手法,讓同學沒有道具在手,也一樣可變魔術。

聯絡電話:35681898
傳真:35681899
地址:九龍旺角通菜街1A-1L威達商業大廈2008室
網址:http://www.art-channel.com.hk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rtchannel.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Magic/ad-537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