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魔術

「香港青少年魔術團」是香港首個以推動青少年魔術文化而成立的表演團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5 刊登者: 香港青少年魔術團
詳情內容
「香港青少年魔術團」是香港首個以推動青少年魔術文化而成立的表演團體,並於2008年5月正式獲許註冊為非牟利團體。

本團的成立是為青少年提供接觸和學習魔術的橋樑,透過不同的表演、教育及交流活動,讓年青人體驗欣賞及表演魔術的無限樂趣,從中發揮個人潛能,培養自信,點燃他們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為此,我們的魔術團隊經常到本港及海外的青年團體、慈善機構及中小學進行巡迴演出及教育工作,並廣獲好評!

宗旨:
(一) 推動魔術文化活動。
(二) 為初學者提供接觸和學習表演藝術的橋樑。
(三) 擴闊表演藝術愛好者的發揮空間及視野。
(四) 透過排練及表演活動, 讓團員明白要克盡己任ˋ服務社群的精神。
(五) 令魔術表演融入社區,讓各個階層的人士均有機會接觸。
(六) 透過各類型的推廣活動, 教育市民大眾欣賞魔術表演的正確觀念。
(七) 對長者和弱勢社群提供支援,攜手建立和諧共融社區。

熱線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10:30-18:00
星期六:10:30-13: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服務熱線: 2391-9966
傳真號碼: 3011-6084
電郵查詢:[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Magic/ad-410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