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魔術

"思絃集"專業表演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1 刊登者: 思絃集 The String Lovers Music Company of H.K. 已驗證
詳情內容
以專業,對待專業

「思絃集」是一所由不同範疇的藝術工作者開設的,我們的服務宗旨是「以專業,對待專業」。我們工作範圍分為三類:

1.
課程推介
我們專門為個人、中心、學校及不同機構提供多元化課程,以致力培養學生的藝術創意、個人潛能修養及各方面興趣的發展,並透過演出或比賽,提升同學的自信心及優悅感。

2.
舉辦表演/比賽
經過多年的教學實踐,我們認為表演是學習的重要一環,透過表演,可以培訓學生的表達及應變能力。為了將學生的成果呈現於大家眼前,並為學生們提供更多表演機會,我們會舉辦不同類型的表演及比賽,讓學生能學習交流之餘,亦能學以致用。

3.
娛樂製作
我們專業承辦各類大小型娛樂節目製作,包括:音響租賃、帳篷租賃、舞台租賃、舞蹈表演、節目司儀、小丑扭波、魔術表演、雜技表演、中國變臉表演、中國功夫表演、金龍醒獅表演、中樂表演、週年晚宴、喜宴、各類型生日派對、攤位遊戲、攝影服務、錄影製作等等…。


聯絡方法
聯絡電話(Tel):6607 1718
聯絡電郵(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Web-site):
http://tslmc.web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Magic/ad-313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