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魔術 指的是西方的魔術,完全別於中國魔術、印度魔法、東洋幻術……一般而言,可分為大型幻像魔法,舞台魔術和近距離魔術。你可以邀請我們表演各類型西洋魔術,也可以邀請我團魔術師教公司員工、學校學生表演魔術。不過,這樣花的時間較多,又要租用道具,費用當然高些。不過,就是別有一番風味。許多公司就邀請我們教他們表演。TVB也經常請我們教藝員演魔術。
百變魔術團 Variety Magic

暑期魔術A班 3713 0919 1. 橡筋移動、鑽石棒 2. 錢幣穿越及&移動 3. 剪繩還原、繩穿環 4. 擦出彩虹、魔杯 5. 心靈魔術、海綿波 日期: 19/7-16/8 (星期三) 時間: 10:00am-11:00am 堂數: 5堂 對象: 6-9歲 費用: $330 (會員) $380 (非會員) (包括材料費) 暑期魔術B班 3713 0920 1. 橡筋移動、鑽石棒 2. 還原
長者持續教育中心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魔術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相關搜尋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