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節目及活動

FIRST 亞洲兒童藝術大賽 2017’ - 歌唱比賽 (1月份), 絃樂、管樂比賽 (3月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1-16 刊登者: First Education
詳情內容

1月份賽事 
FIRST 亞洲兒童藝術大賽 2017’ - 歌唱比賽
 

項目: 
A. 中文歌曲 (普通話、粵語)
B. 外語歌曲 (英語、外語)


比賽形式:個人、二人合唱
選曲自訂
 
 3月份賽事 
FIRST 亞洲兒童藝術大賽 2017’ - 絃樂、管樂比賽
 

項目: 
A.  弦樂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豎琴)
B. 管樂 (銅管、木管)


比賽形式:個人、二人合奏
選曲自訂

 

演出時間三分鐘以內

 

比賽形式
參賽者請把表演片段拍攝成短片,於報名時一併提交。
參賽片段不能作任何形式的電腦修改,一旦發現片段曾遭修改,參賽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參賽費用將不獲退回。
本會評審將按參賽者提供的片段評分。
 
提交片段形式
(1) 參賽者以電郵形式報名,並於電郵附上表演片段的檔案 (任何制式均可)。
(2) 參賽者以電郵形式報名,並於電郵附上載於 youtube 或 youku 的表演片段連結。
(3) 參賽者以 wechat 或 whatsapp 報名,並於wechat 或 whatsapp 傳送表演片段。
 
賽制及獎項
初賽:初賽為分區賽事,參賽者會按下列賽區及年齡分組。
年齡組別:
4至5歲
6至7歲
8至9歲
10至11歲
12至13歲 
14至15歲 

賽區:
星加坡,韓國,日本,台灣,香港,澳門,中國 (北京,天津,上海,重慶,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海南,四川,貴州,雲南,陝西,甘肅,青海,內蒙,廣西,西藏,寧夏,新疆)
 
各賽區各年齡組別均會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及優異獎三名。各優勝者將會獲邀於香港出席 FIRST 表演會暨頒獎禮。冠軍得主將會獲邀於頒獎禮中表演其優勝作品。
各得獎者可獲獎盃一座及證書一份。得獎者的學校及導師將分別獲發傑出指導學校及導師獎狀。
優勝者的表演片段將會上載於本會的 youtube 及 youku 頻道。得獎者名單亦會於表演會後的雜誌報導中刊登。
 
總決賽:
初賽的各個賽區各年齡組別的冠軍得主將會自動進入總決賽,爭奪大賽的總冠軍、亞軍、季殊榮,得獎者將另外獲得總決賽的獎盃、獎牌及證書。
 
本會更會安排各總冠軍得獎者於表演會後將獲贈與是次賽事的其中一位評判上一次指導課的機會,指導得獎者於優勝作品中可以改善的地方,讓將來的表現更上一層樓。
 
優勝者的表演片段將會上載於本會的網站、youtube 及 youku頻道。總冠、亞、季軍得獎者的相片及名單亦會於表演會後的雜誌報導中刊登出。得獎者的學校及導師將分別獲得最佳指導學校及導師水晶獎座及感謝狀。
 
FIRST 年度最優秀藝術表演者大獎
各區賽的得獎者均有機會爭奪 FIRST 年度最優秀藝術表演者大獎,計分制度如下:
 
全年各項賽事:
總冠軍: 10分 
總亞軍: 8分 
總季軍: 6分 
區賽冠軍: 4分 
區賽亞軍: 3分 
區賽季軍: 2分 
區賽優異獎: 1分 

參賽者於累積全年各項的比賽分數後,各年齡組別的最高分得主可獲得 FIRST 年度最優秀藝術表演者大獎。
 
本會會安排雜誌訪問得獎者,於表演會後的雜誌報導中刊出。
 
得獎者、其學校及導師將獲發錦旗一面,並於優勝者表演會中有十五分鐘的個人表演時間 (優勝者可自由選擇參與)。 
 
* 未能出席頒獎禮的得獎者,本會將會把獎盃郵寄給得獎者於表格上提供的地址。

** 所有參賽者均獲發參與證書,得到80分以上的參賽者可獲發優良證書及獎牌。證書及獎牌將會於賽事公佈結果後的一個月內郵寄至參賽者府上。
 
*** 優勝者表演會暨頒獎禮場地: 香港著名藝術表演場地香港大會堂、香港太空館、香港文化中心、高山劇場、上環文娛中心、理工大學專上學院

比賽費用個人 HKD320、二人 每位 HKD280
                  
個人 RMB280、二人 每位 RMB230
                  
個人 USD40、二人 每位 USD35
 
* 比賽費用已包括所有費用初賽、總決賽、表演會 (每位得獎參賽者將獲發四張連同參賽者的免費門票,額外門票每張 $120) 。
 
截止報名日期: 2017年1月27日 (以郵戳為準)
得獎者名單將會於2月10日上載於本會網站 。
 
報名方法:
電郵報名 
請把填妥的報名表、報名費收據、表演作品的樂譜及參賽表演片段的連結或檔案,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微信 或 whatsapp
請把填妥的報名表、報名費收據、表演作品的樂譜及參賽表演片段傳送到本會的微信或 whatsapp。
微信:firsteducationhk
whatsapp:+852 6698 246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Event-Activity/ad-548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