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節目及活動

開心生日會: 本公司專為小朋友或大朋友,設計一個開心爆笑的生日會,讓你和你的賓客,都可擁有一個開心難忘的回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3-18 刊登者: Party Do Re Mi
詳情內容


一個開心難忘的生日會,可提供專業的舞台魔術表演、爆笑的互動魔術、安排及主持遊戲、有趣雜耍、扭汽球、專業花式扭汽球、賓紛汽球佈置、七彩賓紛的face painting、tattoo紋身貼紙、小女孩最喜愛的靚靚閃指甲、專業的畫人像漫畫......等等 ,各種手工藝工作坊,例如:自製環保袋、襟章、沙畫、沙樽畫、生果畫、畫面譜、穿人名手鏈....等等!
表演者可有不同的造型以供撰擇,例如:魔術師、小丑、公主姐姐....等等!
歡迎觀看網站:www.partydoremi.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contect : Peggy Ng  9057017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Event-Activity/ad-540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