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節目及活動

變臉 - “變醒D”變臉醒獅表演 - 我們的宗旨為“保證演出時間內,絶無冷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ask Changing
詳情內容

變臉: 


變臉是一種源自於川劇藝術。表演者於舞台上短時間內變出多款臉譜。
大家要看變臉,首先第一眼見到的,所注視到的就是演繹者的臉譜,看看臉譜夠不夠漂亮、生動、細緻、傳神。繼而就是一套整潔、閃亮的服裝。
而最後要看當然是變臉大師回臉的功夫是否到家,大家可看到我們團隊的變臉大師可以在半秒內由真人變回臉譜。這就是“變醒D” 團隊表演者的價值。
當然最後可按照客人需要而變為老闆的樣子或公司Logo。

 

每對新人都想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婚禮。我們「變醒D」表演團隊也曾為不少新人及其賓客留下美好歡欣的晚上。我們會為新人提供婚宴變面表演,由變臉大師變出新郎新娘子樣貌,效果驚喜!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Event-Activity/ad-521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