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節目及活動

「飛越250年 — 我眼中的莫札特」繪畫比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6-07-17 刊登者: 香港小童群益會 BGCA
詳情內容

《飛越250年 — 莫札特奇幻音樂之旅》 -- 音樂比賽及繪畫比賽 

2006年為香港小童群益會成立七十周年。多年來,本會一直關注兒童及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均衡成長,並致力維護他們應有的權益及福利,特別是那些身處不利環境的組群。作為服務兒童及青少年的先驅,本會不斷探討及開拓創新服務,以回應社會的需要。為協助本會籌募服務經費,令更多香港兒童及青少年受惠,本會與樂苗基金將於5月26及27日合辦《飛越250年 — 莫札特奇幻音樂之旅》慈善音樂會。

 被稱為音樂神童的莫札特,其音樂才華是史上難得一見的,他對歌劇、交響樂、協奏曲、室內樂等各種音樂形式皆擅長。今年是莫札特誕辰250年,世界各地均有不同形式的活動以紀念這位音樂奇才。我們亦請來於國際間享負盛名的魔術圈默劇團 ( Magic Circle Mime Company)來港演出,聯同MYO (Metropolitan Youth Orchestra) 為莫札特250歲誕辰獻上溫馨的賀禮!該劇團在過去曾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了六次,闊別了香江兩載後,如今再度享譽歸來,並於5月在香港首次公演《飛越250年 — 莫札特奇幻音樂之旅》。
 
這次音樂會中,魔術圈默劇團將與觀眾一同回顧莫札特傳奇的一生。這齣精彩製作將向觀眾呈獻《弦樂小夜曲》、《魔苗》選段及《唐.喬望尼》序曲等不朽之作,另外亦有特別為一家大小精心泡製的互動節目,讓在場觀眾一同參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Event-Activity/ad-4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