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提供專業舞龍舞獅表演及租售各類型龍獅道具服務,歡迎致電本會查詢及預約表演時間。電話:(852) 6094 9456 歐陽先生
香港德藝龍獅體育會

本會提供專業舞龍舞獅表演及租售各類型龍獅道具服務,歡迎致電本會查詢及預約表演時間。
香港德藝龍獅體育會

一個開心難忘的生日會,可提供專業的舞台魔術表演、爆笑的互動魔術、安排及主持遊戲、有趣雜耍、扭汽球、專業花式扭汽球、賓紛汽球佈置、七彩賓紛的face painting、tattoo紋身貼紙、小女孩最喜愛的靚靚閃指甲、專業的畫人像漫畫......等等 ,各種手工藝工作坊,例如:自製環保袋、襟章、沙畫、沙樽畫、生果畫、畫面譜、穿人名手鏈....等等!歡迎觀看網站:www.partydoremi.com
PParty Do Re Mi

FIGHT CHOREOGRAPHER/STAGE COMBAT COACH WITH EXPERIENCE IN HONG KONG, MACAO, CHINA, USA, SPAIN - AVAILABLE EVERYWHERE AROUND ASIA - WITH HK ID & CHINA VISA
AAndrew Dasz

致力推廣花式跳繩運動,與過百中小學及機構合作。囊括多個全港及國際獎項,多項世界及健力士紀錄保持者,成為媒體焦點。世界冠軍教練,港九新界分區班,梯隊訓練制,新春花車巡遊指數隊伍,大型機構及政府部門合作伙伴。歡迎查詢。
香港花式跳繩會

畫師可用電腦和手繪替賓客們繪畫肖像、如用電腦繪畫完客人可同步左lcd上觀看整個繪畫過程,成後可籃牙,E-MAIL傳送致對方手機,手繪張會直接畫在畫紙上,令場面加添不小歡樂氣氛、也可以為賓客們帶來l些記念品,
bbbb

Jam Together 3小時自家設計Ukulele 工作坊送21吋Soprano Ukulele小吉他教授deco術粉飾小吉他,包括設計及繪製音箱面板、弦鈕面板部分;完成作品後,樂器即可使用不同主題及風格的圖案以供選擇印製擁有自己名字的吉他標纖,極具個性教授如何組裝小吉他、上弦及調音技巧,令大家更了解自己的樂器逢星期二至日均設有課堂第一節 下午 2時 至 5時 , 第二節 下午 7時30分 至
jam_together

年宵花市 氦氣 Helium gas 出租 荃灣 旺角 葵涌 沙田 氣球
BBalloonplus

得獎學生除可參與海外藝術交流團外,更有機會獲獎學金修讀心儀的藝術學士課程,探索更廣闊的藝術天地,實現個人夢想。
TalkGoal

不論近距離魔術、街頭魔術、廳堂魔術或者舞台魔術;中國式魔術或者西洋式魔術,魔術創意專業及豐富經驗的魔術師都能夠帶給每位觀衆最高質感的魔術表演節目。
魔術創意

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由 於我們所提供的服務,絕大部份不假外求,所以能做到壓縮成本開支,讓客戶可以用低廉的價格,享受到度身訂做的專業服務。
亞洲魔術娛樂製作

娛樂制作: 歌手表演、 樂隊伴奏、 燈光音響、魔術表演、醒獅演出、國萃變臉、舞台制作等.
香港司儀演藝協會

生日會場地, 生日會,生日會魔術,生日會魔術表演,小丑扭波,小丑魔術,party magic,magic party,birthday party,生日會佈置,生日會用品,生日會手工藝,生日會遊戲,生日會邀請卡,生日會banner,生日會食物,生日會食諳
PPhoenix Art Production - Professional Convergence

本公司提供 “清潔”, “有活力”, “有趣味”和 “高品質”的卡通大公仔服務.特別適合3-8歲的小朋友. 是最理想的歡迎賓客的活動, 可供賓客及小朋友一起拍照.
創意小丑工作室

各類派對和企業聚會籌劃
IInfinite Kids

為了滿足客戶不同的需要,我們提供了不同類型的表演服務,當中包括金龍,夜光龍,燈獅等等.
夏國璋龍獅團

「慈善生日會」主張放眼別人的需要,與人分享快樂,鼓勵小朋友們將買禮物的金錢用作支持中國山區扶貧項目。
慈福行動

為宴會、商場節目表演、開幕禮、嘉年華會...等各類大小娛樂活動提供專業及全面的節目安排和舞臺製作。
宋先生

專門售賣派對用品, 另提供派對租借服務
wwonder party

大澳風景秀麗盎然,一排排的古老棚屋建築群,烘托出獨特的漁鄉風情。要數大澳最大的特色,莫過於一間間在河涌興建的棚屋,這些高架屋印證了大澳曾有一段輝煌的漁業。
iireneflanhardt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節目及活動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