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為一間全面及現代化的娛樂製作公司,我們除了可提供數十餘項藝術表演(包括傳統民間手工藝、民間小食、創意工作坊及攤 位遊戲..等等),更擁有龐大及專業的人材,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好友創意娛樂製作公司Good Friend Creative

變臉、變衣、劇藝、中國功夫、雜技、魔術、舞蹈、音樂、歌唱、南獅、北獅、舞龍、擊鼓、音響、場地遊樂工程製作、扮聖誕老人、財神、小丑扭波、活人雕像、清朝人物服裝巡遊、大花轎婚禮拜堂儀式服裝租賃、民間手工藝、攤位遊戲等。
鄒阿梅變臉表演藝術

晚会策划、演出公司、模特礼仪、舞台灯光音响、演员提供
香港演出设备租赁

C Balloon is a balloon decoration company in Hong Kong, and we integrates elegance, beauty and sophistication to any occasions, such as kids party, wedding and corporate event.
CC Balloon

致力提供小丑表演或籌畫任何大大小小的演出,包括:生日會、商場、嘉年華、街頭表演、舞臺表演、產品展銷等
小丑wing

Basing on the idea of social entrepreneurship, City Opera strives to bring cultural promotion, local performing opportunities,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nd musical education together.
CCity Opera

本中心合作的客戶來自教育團體、社會服務機構或商業機構,提供各類型文化體驗服務,從設計內容、活動編排、導師統籌、設備添置、事後檢討等一站式服務。
AActive Concept

Bumble Tots is a fantastic place for hosting birthday parties for a minimum of 10 kids. You will have your own party room plus unlimited amount of play-time at Bumble Tots!
BBumble Tots

我 們提供多樣化的派對服務包括:魔術表演,小丑表演, 集體遊戲,場地佈置, 到會服務,燈光,音響,扭氣球,齊做手工藝,身體彩繪,吹氣彈床 (波波池+ 滑梯),邀請卡,Thomas 火車,大公仔,生日主角幻燈片 / 家庭 MV (在場播放) ,回禮禮物,攝影,不同地區場地供應。
HHappy Birthday

本公司是一間魔術表演製作公司。 宗旨將高素質的魔術表演帶給觀眾, 讓觀眾感受到魔術帶來的歡樂。
SSilver Magician

提供生日派對表演、小醜表演、充氣彈床、卡通公仔、手工藝制作、嘉年華活動、節日活動、婚宴及公司宴會、興趣班....
創意小丑工作室

憑著多年來累積 的豐富專業知識及不斷引進的頂尖科技,提供一應俱全的音響及燈 光 ,並承辦一切系統安裝工程。過去多年來承辦了不少的音樂會及 綜合表演活動,規模大小兼備,形式變化多端,2PLUS1 的專業人才 無不全力以赴,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從系統設計、安裝以至設備及產 品供應,我們都能夠令環境與資源有完善的配合,發揮最高的效益。
22 PLUS 1 PRODUCTIONS LIMITED

Raymond Tam, 本地專業魔術師, 有十多年魔術表演經驗.經常參與康樂及文化事務處之演出,
魔藝社

本 公 司 專 業 承 辦 各 類 大 小 型 節 目 製 作,包 括:舞 臺 製 作、燈 光 音 響、歌 星 演 唱、舞 蹈 表 演、節 目 司 儀、小 丑 扭 波、魔 術 表 演、雜 技 表 演、變 臉 藝 術、手 撕 紙 藝 術 表 演、卡 拉 OK 比 賽、週 年 晚 會、喜 宴、各 類 型 生 日 派 對、歌 舞 聯 歡 晚 會、餐 廳 節 目 表 演、嘉 年 華 會....
FFriends Production

大澳風景秀麗盎然,一排排的古老棚屋建築群,烘托出獨特的漁 鄉風情。要數大澳最大的特色,莫過於一間間在河涌興建的棚屋,這些高架屋印證了大澳曾有一段輝煌的漁業。現在大澳的「棚屋」雖然部分已經人去樓空,但是仍然有不少大澳老一輩的居民,生活在這些香港獨一無二的房屋,故此,大澳亦被稱為香港的「威尼斯水鄉」。 在的大澳,漁業已經式微,日漸轉型為海產加工事業。所以今時今日踏進大澳,會看到大大小小的攤檔放各式各
bbcchknet

Takako Nishizaki Violin Studio was founded in April of 2005 by world renowned violinist and recording artist, Takako Nishizaki, herself.
TTakako Nishizaki Violin Studio

促進學前教育, 推廣多元化音樂及藝術表演, 致力提倡學生對音樂及藝術興趣。
MMagic Fingers Music Academy

宣揚中國傳統喜慶文化,打造國際「舞獅品牌」,本公司龍獅武術提供專業節目製作,由多位經驗豐富節目顧問主理。
夏國璋龍獅團

我們是唱作樂團 , 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現場樂器伴奏和歌唱表演及娛樂 , 我們有多年現場表演 , 婚宴, 舞台 ,伴奏 ,音樂製作經驗 , 成員以多位專業音樂人組成,包括:作曲,作詞,編曲,監制 ,歌曲演譯,樂手, 音樂風格以簡單清新流行樂為主,以結他,鋼琴作伴奏 , 亦可以全樂隊(Full Band)型式演譯,視乎客戶和場地要求而定, 擅長以國語,粵語,英語 演譯膾炙人口的
dderrenchan

魔術 | 魔術表演 | 舞台魔術 | 興趣班 | 魔術興趣班
PPhoenix Art Production - Professional Convergence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節目及活動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