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設備出租

致力於大型全彩LED顯示屏的租賃業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1-06 刊登者: 高科技顯示
詳情內容
    深圳藍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注冊資金3100萬,是一家以從事LED顯示屏LED燈飾與配套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及工程為主的高新技術企業。


    基於對半導體照明產業的前瞻性判斷及公司經營模式與產品的準確定位,使深圳藍普吸引了海內外光電行業眾多精英的加盟。同時結合華中科技大學這一技術平台的強大技術支持,藍普確保了產品在技術上、品質上的行業領先地位和完全自主的知識產權,尤其是亞表貼全彩這一專利技術的產品化,掀起了國內外全彩市場的重新洗牌風暴;公司擁有世界先進水平的科研、生產、分析、檢測儀器設備和高素質的科研隊伍,並依託雄厚的資金實力,通過創造性地市場運作與融入自身特色的現代化企業管理理念而步入了快速的發展軌道,
且憑藉著高品質、低成本及優質服務等諸多優勢,與國內外眾多客戶建立了長期性的戰略合作關係,以強勁的競爭優勢一躍成為國內LED行業領軍型企業。目前藍普產品暢銷歐美及亞洲多個國家,銷售服務網路遍布國內外,國內以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武漢、西安、廣州等多個分支機構為支點,與深圳總部密切配合,覆蓋全國市場,國外則與位於美國的中國藍普(美國)公司通力協作,配備一批專業資深的國際型銷售和技術支持人員,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一流的顧問式服務。


    今後,藍普將繼續以
最具競爭力的光電產業服務商為使命,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己任,為打造光電產業的世界名牌產品,推動中國光電產業的發展而奮鬥不息。

 

 公司另有依託雄厚的資金實力,嚴格的品質管理、優質完善的服務、齊全的產品和專業生產廠商的優勢而致力於大型全彩LED顯示屏的租賃業務。


    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強大的租賃團隊,先進的租賃設備向廣大客戶提供戶內與戶外各種規格的全彩顯示屏(
6mm7.62mm10mm16mm20mm),彩幕屏等租賃服務,是大型晚會、慶典、會議、體育賽事等活動所需LED顯示屏的最佳選擇。

    
    我們為您承諾:跟蹤式的全程服務、專業技術人員調試和維護、最富市場競爭力的價格,歡迎來電來函洽談!藍普公司熱忱邀您共圖偉業!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Equipment-Rental/ad-58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