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設備出租

安利工程有限公司提供音響租賃,燈光出租,舞台設備租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安利
詳情內容

安利工程有限公司

專營:舞台激光、燈光及音響租賃;燈光、音響及激光工程設計及裝置。


舞台激光
 
本公司具備完善的燈光、音響器材及舞台相關設備以供閣下租賃。
我們擁有先進的電腦數碼燈光及音響系統,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越的設備和尖端的科技。
除提供舞台設備租賃外,本公司更斥資數百萬元,購置德國全新TARM高級彩色鐳射激光系統作出租之用,
系統能提供256種色彩,適合室內及戶外使用。

本公司可為客戶設計激光平面及立體插圖、公司標籤、激光威化派對,亦曾為數間跨國企業包括MTR、Gucci、
香港電訊盈科及大型演唱會等提供製作服務。

客戶可透過本公司所提供之完善服務,藉此加強貴公司及所屬產品的形像。

燈光音響激光管理

燈光、音響及激光裝置
此外我們更為各學校、酒店及的士高設計及安裝燈光、音響及激光系統,
客戶包括PP Club的士高及塘廈新都怡景酒店等。歡迎客戶致電查詢。


本公司自1992年成立至今,備有多年經驗,專為各類客戶提供專業舞台激光、燈光及音響工程租賃及經銷服務,更是德國TARM幻彩鐳射激光系統的中港分銷商。


本公司擁有高質素的技術員,為顧客設計、安裝及提供售後維修服務,保證能依照客戶的預算設計出經濟實用的系統。


地址:香港九龍官塘海濱道177號海裕工業中心7字樓A座  
聯絡人:Gladys Lo, Abby Cheung
電話:(852) 2793 1020
其他電話:(852) 2793 1099
傳真:(852) 2389 8225
網址:www.yp.com.hk/alex 
其他網址:www.alex.iyp.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Equipment-Rental/ad-537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