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舞蹈

藝兒舞蹈提供舞蹈訓練,芭蕾舞訓練,爵士舞表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藝兒舞蹈
詳情內容

藝兒舞蹈

藝 兒舞蹈為培養學生對舞蹈的興趣,豐富他們的學習經驗。因此,安排同學參與渣打銀行主辦一年一度「渣打藝趣嘉年華2013」,藉此擴闊他們學習視野及享受參 與藝術活動帶來的樂趣。藝兒舞蹈現招募4-8歲小朋友參加10個星期舞蹈訓練及綵排,在嘉年華的舞台上大顯身手!!希望家長能鼓勵小朋友踴躍參加此項活 動。

芭蕾爵士扭扭扭課程以輕鬆、故事形式上課,讓學生寓學習於遊戲、加強身體協調、音樂感、學習秩序等,享受快樂童年。亦保送「澳洲舞蹈教師協會」舞蹈考試。 同時,我們積極為學生提供更多不同的演出。

暑期班報名表可於網上下載
網上報名方法:
填妥報名表後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及將款項存入"東亞銀行"帳戶(可利用ATM過數、現金存款機或支票存入)
帳戶號碼: 015-149-68-00061-2
帳戶/支票抬頭名稱: Kids Art


藝兒舞蹈的課程跟從「ATOD澳洲舞蹈教師協會」指引設計,小朋友從小就可得到正規及專業的教導。亦有多個演出機會,留下美好成長印記。

藝兒的導師經精挑細選,由持有香港演藝學院(榮譽) 學士學位及多年教學經驗之導師執教。
歡迎查詢或組班。
電話:54831949

芭蕾爵士扭扭扭新課程明天開課喇!!

融合芭蕾舞和爵士舞動作,訓練他們的大小肌肉集中力及想像力.保送ATOD芭蕾舞爵士舞公開考試.

歡迎預約試堂。電話:54831949

小朋友學習輕快和優美的舞步,加強肌肉協調性和音樂感。課堂以故事形式編訂,令小朋友可享受及投入舞蹈課程。課程可為學生保送澳洲舞蹈教師協會之公開考試。

地址:屯門友愛、蝴蝶灣體育館
電話:54831949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facebook.com/kidsarthk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Dance/ad-538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