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舞蹈

環亞體育舞蹈學會提供拉丁舞,標準舞,舞蹈教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環亞體育舞蹈學校
詳情內容

環亞體育舞蹈學會

宗旨     
      
提供英國「國際舞蹈教師協會」銜接證書課程,保持並提高國際標準舞教學水準
透過多元化舞蹈活動凝聚舞蹈人士
致力栽培舞蹈後進新一代
連結大中華地區弦揚舞蹈藝術文化

課程
舞蹈課程
標準舞及拉丁舞

架構     
      
環亞體育舞蹈學會於2012年1月8日任命新組成的行政委員會統籌各類活動,而會長則決定長期發展方向。行政委員會任期為每屆兩年,直接管轄所有比賽事務、賽手培訓、舞蹈講座、表演項目及大中華區事務。

歷史     
      
環亞體育舞蹈學會成立於2003年,前身是環亞體育舞蹈有限公司,現在屬於非牟利志願?體。本會由會長殷耀基先生創立,著力發展更廣闊、更開放、更公平的空間讓舞蹈人士參與。繼會長獲得國際考試官資格後,環亞全力推導專業及業餘證書的發展,普及舞蹈界的考試制度。

舞蹈比賽

President Cup Super 2013    

日期︰2013年11月17日
地址︰沙田麗豪酒店
時間︰10:00 - 19:00 (比賽) 20:00 - 22:30 (餐舞會)
主辦︰環亞體育舞蹈學會

舞蹈專業/業餘考試
IDTA 國際考試評核
十級業餘考試
拉丁舞,標準舞,RockN Roll, Freestyle

英國國際舞蹈教師協會 (IDTA)
IDTA 國際舞蹈教師協會已有過百年歷史,全球有七千名會員遍及五十五個國家,在教學上的宗旨是對各類舞蹈修訂標準技術教材,為舞蹈教師提供職業及業餘證書課程。 在半世紀來,標準教材對拉丁舞及標準舞的普及有重有作用,使更多人認識這舞種,並且令不同國家的人得到正統的舞蹈教學。
 
架構
Rosette 共十級
1 Dance 共十級
Gold, Silver, Bronze 金銀銅
1st Gold Bar, 2nd Gold Bar, 3rd Gold Bar
業餘證書
職業證書

地址︰屯門新安街九號二十二樓B室
電話︰2739-8729 / 9461-6095
傳真︰2721-740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asianeeds.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Dance/ad-53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