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舞蹈

舞蹈速成!專業導師教授中國舞!!舞蹈輔導,作品編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4 刊登者: 中l國舞學校
詳情內容

        本校旨在讓對舞蹈有興趣的學生及舞蹈愛好者,經過系統的舞蹈學習和訓練,培養高雅的氣質和塑造優美的體態。在學習中國舞的同時體會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應對坊間多數舞蹈課程比較單一,抑制了學生對舞蹈藝術的想象空間,本校課程注重舞蹈基本功訓練的同時,用大量的舞蹈作品學習排練,讓學生在學舞的同時體會到舞蹈的內在美與外在美。
        本校主理教師為資深專業舞蹈工作者,中國舞蹈家協會會員,國家及省級舞蹈比賽多次獲大獎,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考級教師。收編入中國藝術名人錄。曾赴加拿大教授中國舞,期間帶領學生參加北美洲多項比賽獲得金銀獎項,同時參與當地社區各種大型活動,甚獲各界好評。


                現開設:兒童班     少兒班     成人舞蹈興趣班
                                教授中舞  民族民間舞   北京舞院考級課
                                (可自組班選擇上課時間和地點)
               輔導課:為參加比賽和表演的個人和集體進行輔導及節目編排。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Dance/ad-423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