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舞蹈

舞蹈表演及編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11 刊登者: 耀舞臺
詳情內容
耀舞臺正式成立於2000,至今已有10年之多。創辦人及其下導師教授舞蹈表演藝術有多年經驗。本社為各中小學校、社團、中心、商埸等機構教授各類型舞蹈及為不同機構作多方面類型之表演,如中西方現代舞蹈、戲劇、歌唱及模特兒舞台訓練等。
 
      
耀舞臺為配合發展課餘之外的舞蹈文化興趣訓練活動課程,令學生能充份達至表演及比賽之水準。
 
      
本團曾參與多商場、政府團體及中心等機構舉辦之綜合表演、嘉年華演出、舞蹈節之演出及比賽,曾獲無數讚賞及獎項,更於本地及遠赴到其他國家表演及交流,能讓更多人認識舞蹈藝術的文化。
 
除了舞蹈藝術項目,本社即將創辦以下多項商業及服裝之服務。
 
 
 Direct Booking
模特兒預約服務
 Kids Model
兒童模特兒Foreign Model外籍模特兒
 Artist / MC 
藝人/司儀
 Show/Event Organizer 
活動及婚宴統籌

 Costume Product 服飾產品
 Wedding Costume
婚宴晚妝服飾
 Stage Costume
舞台服飾
 本社以舞蹈課程為辦學基礎,由現代舞、POPJAZZHIPHOPBREAKINGPOPPING等舞蹈課程組成。舞蹈集合了音樂,演繹,動作及感覺去表達學生對舞蹈藝術的表現,並且同樣與音樂藝術有著共同的世界藝術文化語言能力。除了舞蹈藝術,最近本團亦增加了兒童模特兒訓練課程,目的不只是舞台上的演繹,同樣是為著讓學生透過訓練,學習及培養出個人的風格及日常生活的表現,而本社每年都會舉辨週年匯演讓每一位學員都能為每年學習到的成果發揮在舞台上。

ZoomRevolution Dance & Arts
Direct Booking for models or artist 模特兒及藝人預約Tel: (852) 97103881   Fax: (852) 39935277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hk.myblog.yahoo.com/zoomrevolutio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Dance/ad-3058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