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舞蹈

舞蹈中心, 拉丁舞, 標準舞, 兒童拉丁舞 - 動力舞蹈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2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學習社交舞的好處
是一項帶氧量極高的運動,能提升身體柔韌程度,幾乎可以鍛煉每個部位:肩部、手臂、腰部、腹部、臀部、腿部等等,急劇的骨盆搖動、胯部扭擺,對身材塑形,尤其是腰、腹、臀部曲線的塑造作用格外明顯。通過跳舞動作提氣、收腹令腰部挺直改變站立姿態,亦有助改善「寒背」姿勢及培養良好的姿態。對於追求健美,又想運動筋骨的都市人來說, 可謂一舉兩得。

在動感十足的拉丁舞音樂中充分釋放情緒、減輕壓力, 讓煩燥的心靈得到釋放。通過舞蹈逐步克服膽怯、恐懼,培養自信、自強。以堅定的信心和毅力去對付無數的考驗與挑戰, 提升自信 。

社交舞亦可擴闊生活圈子,增進與朋友或家人的感情。


課程簡介
本學院採用循環式教學,學員可按程度隨時加入合適的課程。課程由最基本的初班開始,然後為中班、高班、深造班。學員遁序修畢課程,才能掌握跳社交舞之技巧。課堂由淺入深,由慢至快,適合任何人士。

動力舞蹈中心,本院導師獲有英國專業文憑教師、英國皇家舞蹈協會會員、英國國家舞蹈教師協會會員資格,教授經驗豐富,專授拉丁舞、標準舞、兒童拉丁舞。設有班制及個別教授,以配合各學員,初學至比賽等不同需要。

初 班
適合初學者。以輕鬆易學的手法教授基本步,讓學員能愉快地隨著拍子學習入門舞步,在體驗餘暇樂趣之餘又當作適量運動。

中 班
適合對基本步已經有認識的人士。以不同編排的舞步組合,加強學員對基本步的練習和拍子節奏的掌握。導師會按學員的程度教授,由淺入深,是基礎班之延續。

高 班
適合已有中級程度或熟練基本步的人士。課程難度提升,加入不同的花步,與舞伴在強烈的節奏中配合,作出多元化舞步,展現男士的力量和女士的優美體態。能進一步改善不同舞步之技巧,令舞姿更優美。

深造班
適合凡完成初、中、高班的學員及對社交舞有濃厚興趣的人士。課程著重於提高舞步技巧,包括基本和複雜的舞步,抓緊不同音樂的節奏,配合身體各部位的扭動做出更完美的舞姿。導師會以細緻及靈活的手法,針對性地教授,旨在深入了解有關不同舞步的理論,並加以實踐。

歡迎社團或公司自行組班。

查詢請電: 9492-3516(甘先生)

九龍區校址:油麻地彌敦道513號泰和商業大廈11字樓全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Dance/ad-242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