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舞蹈

Pop Up Dance Company公開招聘各類舞蹈導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2-24 刊登者: popup
詳情內容
招聘導師人數:大量(於勞工處亦刊登了同樣的招聘,名躍起舞蹈公司)

工作地點:港九新界各區

工作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到下午10時(視乎工作安排而定,每天工作不多於6小時,每週工作不多於30小時)

導師費:100~350每小時

工作性質及申請者要求:因應導師的能力及工作的安排,分配到不同的學校或福利機構授課。應徵必須具備良好的舞蹈根基,良好的表達能力,對舞蹈和教授舞蹈有熱誠及責任感。  擅長Jazz, Street Jazz, Hip Hop, Girls Hip Hop及兒童創意舞蹈者優先考慮。


額外保障:導師以合作伙伴的形式為本公司提供服務,本公司亦會為有質素及長期合作的導師提供免費的醫療及意外保障。

申請方法:請將詳細的個人履歷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或FAX 到 8266 4254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Dance/ad-1768586/